關於我們

我們的故事

綠盈國際花卉有限公司是一間全球化的農業服務供應商,提供卓越的產品,
包含培育蘭花種苗、繁殖組培苗和發展新蘭花品種。

我們從1973年開始進入蝴蝶蘭領域,至今已有超過40年的經驗。綠盈國際花 卉有限公司成立於1999年,擁有專業的實驗室和現代化廠房,公司總面積為 六千平方公尺,每年可生產量約三千萬株苗。

Company logo
Building

服務與承諾

綠盈國際花卉有限公司主要從事蘭花種苗的組織培養代工,及自有品種的種 苗供應。我們提供優質、穩定、持續 的種苗,這是我們所秉持的生產原則 及服務理念;追求完美是我們持續不斷改進的動力;推展台灣種苗產業至國 際舞台是我們賦予自己的使命。

lab
lab machines

透過加強生產管理、 改善操作製程、 研發生產技術、導入精密的病毒檢測 技術等,以確保定時、定量、定性的種苗,供應高品質的產品與服務,以此 作為對顧客的重視與承諾。更期許國際性水準與全球化視野,藉以提升台灣 蘭花產業之地位與能力。

獎項

我們的出色表現得到了認可

台灣行政院頒發 2013生醫暨生農產業 選秀大賽 - 生農組「銀獎」
台灣行政院農委會頒發 2011第三屆科技農企業 菁創獎 - 創新研發類
台灣行政院農委會頒發 2011第三屆科技農企業 菁創獎 - 科技應用類

里程碑

包裝開發及自動化介質灌裝輸送設備

tray
machine
Shopping Car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