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我们

我们的故事

绿盈国际预订有限公司是一个开放的农业服务供应商,提供卓越的产品,
包含兰花种、兰花组培苗和发展新兰花。

我们1973年开始从蝴蝶兰领域,至今已有超过40年的历史。绿盈国际花奕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,拥有专业的实验室和现代化厂房,公司总面积为六千平方公尺, 每年可生产量约三千万株苗。

Company logo
Building

服务与承诺

绿盈国际婚礼是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兰花种苗的组织代培工,及自有饮食的种类的供应商。我们提供优质、稳定、苗的种苗,我们所秉持的生产原则及服务理念;追求完美是 我们不断地重复使用的动力;推展台湾种苗至国际舞台是我们赋予自己的使命。

lab
lab machines

透过加强生产管理、 改善操作制程、 研发生产技术、导入精密的病毒检测 技术等,以确保定时、定量、定性的种苗,供应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,以此 作为对顾客的重视与承诺。更期许国际性水准与全球化视野,借以提升台湾 兰花产业之地位与能力。

奖项

我们的出色表现得到了认可

台湾行政院颁发 2013生医暨生农产业 选秀大赛 - 生农组「银奖」
台湾行政院农委会颁发 2011第三届科技农企业 菁创奖 - 创新研发类
台湾行政院农委会颁发 2011第三届科技农企业 菁创奖 - 科技应用类

里程碑

包装开发及自动化介质灌装输送设备

tray
machine
Shopping Cart